皓月🍁

以普遍理性而论,能一直爱他。

【全员】【世界联赛妄想录】纵有疾风起

啊啊啊啊太燃了!!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啊!!!

试图日码一万一的倾歌宝宝:

这一篇好燃好燃嗷嗷嗷!强推!


星游:



☆来自原著的无数脑洞!叶修大大生日快乐!!!


☆全全员!抓紧机会卖退役三人组的安利,这期的主题叫做听前辈们讲那过去的事!【并不


https://y.qq.com/#type=song&mid=001wTosi28qmWZ你可以什么都不做但一定要点这个


☆文中提到的世界杯时间甭当真


☆如果你能从中感到一丝的感动或热血,便是我莫大的荣耀!


 


 


=========================================================


 


 


苏黎世的天空是清水洗尽的蓝,空气总好像弥漫着柠檬草的气息,让人多吸一口也似乎会产生一切充满希望的错觉。


世界联赛的专用体育馆前四周都摆放着对着放的几台电脑供聚集在此处的荣耀玩家尝试荣耀对战的乐趣。


现在离7月17还有好几天的时间,体育馆前的人并没有太多,可是其中一个角落就显得格外吵闹了。


“f**k!”金发学生模样的人猛地摘下耳机,差点砸在了桌面上,有些愤怒地用英语说,“都几次了为什么就是不能嬴?!我不能理解!”


坐在他对面与他对战的显然是一名中国模样的青年。青年也摘下耳机,好整以暇地在手上转了个圈,对着他笑了笑,“年轻人你还小嘛,这场就像是,嗯,开阔眼界?”


开阔眼界你大爷!学生模样的人恨不得爆中文来问候他,虽然他也不能说在荣耀上驰骋了多少年,可是他有生以来就没在任何游戏里看过有人被牧,师,虐!还要居然被虐的如此恶心如此惨烈!


跟牧师单挑打了差不多十多场的学生现在只有呕的想法。而这一次对战也成功引来了不少荣耀玩家的围观。学生一边崩溃的走回同伴里一边抱头喊道,再也不要牧师!


远在飞机上的荣耀教科书先生莫名其妙地打了个喷嚏,呵呵!


同伴们此时也不好意思再吐槽他什么,只好安慰性地拍拍他的肩膀。


“方,你怎会打得这么好!说真的,要不要加入我们俱乐部啊?”似乎是这群大小孩子的负责人,凑过来跟青年说话,“我们俱乐部的设备哪样都不差,你有没有意向?”


“不如考虑考虑我们吧,我们就也只差一个优秀的牧师!”后方也传来一声询问,大概刚才围观的人群中也有其他俱乐部的。


收到俱乐部的邀请换作是哪一位荣耀玩家都会是高兴的,更何况是这么多。可是眼前的这个青年好像更是不为所动。


“抱歉啊,不过我早心有所属了。”方士谦状似遗憾地笑笑,转过头看向体育馆外的大屏幕,“我这一辈子啊,就只认定一家俱乐部了。”


此时电子大屏幕上直播的正是中国队到达瑞士机场的镜头。


“就让我见识一下,荣耀联盟现在到底有多强。”


 


 


出征世界联赛的中国队成员们作为第三个到达目的地的陆续走进机场,各国的记者们都已经等侯已久,一看到目标出现便蜂拥向前。


走在队伍最前方的是国家队的队长喻文州。瑞士的当地记者首博头筹,拉着翻译就跑到喻文州的身侧,“喻队你好,我们是瑞士电竞杂志的记者。中国队第一次抽签便抽中了与我们的对战,听说您在手速方面有着无法忽视的缺陷,你们国内称为手残的不足。您认为你们的对手瑞士队会在这方面做文章吗?”


一上来就是带有挑衅意味的问题,喻文州放缓脚步,他这方面的不足在刚出道的时候还应付不够吗,他侧过脸微微笑着,“我是手残,不过你们能找到阻止我吟唱的方法再说吧。”


有记者选择采访走在最前的选手,自然有人更愿意跑到队尾去碰碰空子。


英国的记者认出了跟着队伍慢慢踱过来的中国队领队,怀着机不可失的态度也立马上前拜访,“您好,请问对于第一场比赛就遇上了瑞士队有什么看法?您知道瑞士队是最近欧洲联盟的三连冠得主现在正是如日中天的时候。”


叶修看着他有些无奈地笑笑,“小记者你没有做好作业啊,哥最不如日中天的时候就已经是四冠得主了。”


听到翻译的英国记者差点就没呆在那里,一旁的中国记者不禁笑了起来,把他拉到一边去了,顺便转过来跟叶修打了个招呼,“叶神,加油!”


“小常,你也加油啊!”叶修说。


常先知道,现在这一刻他完全不用去做什么采访,他现在看到这群人脸上的表情,上面好像已经告诉他要拭目以待似的。他相信这群人,相信无论再苛刻的问题无论再艰苦的局面,战士永远不会放下他手中的枪!


 


 


2014年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在7月17日正式拉开序幕。来自世界各地的荣耀高手和玩家们纷纷聚集在瑞士苏黎世,这里瞬间成为了一片满带荣光的赛场。场面简直好像可以比得过同年展开的世界杯赛事。


江波涛望着电脑屏幕上世界杯的日程表,然后对着荣耀联赛的日程表对了起来……希望不要撞日期啊。


可惜最后比下来还是撞了不少。江副队沮丧地仰躺在椅子上,用手盖上眼睛叹了口气。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


小周请问我可以不去看你们比赛吗?


……不是很多就一场就可以了。


………………


哎还是算了!江波涛终于还是被自己的脑补打败,关掉了世界杯的网站,又拿起手机拨给了同是足球同好的许斌。


“喂,怎么样了?”


“没有办法了呢……”


“所以说,我们还是忍痛割爱吧。”


“2333这样看起来我们好像很伟大的样子。”


“不过我们退役之后就可以跟后辈炫耀了,我们可是目睹过第一届荣耀联赛的人。”


也许我们还有下一次亲临世界杯的现场的机会。


可是看到自己的伙伴为了荣耀第一次踏上世界的征程,就永远都只有一次,怎样都不能错过不是?


 


 


 


“唉都过来都过来!”叶修聚集起了所有人,“走过场啊,来个什么最后誓师!”


“嗷嗷嗷!”众人敷敷衍衍地走过来。


“来来来把手都搭上来。”叶修伸出右手,“叫个口号配合小常拍个东西。”


“身为领队你自己能不能先精神一点一张虚胖死人脸还叼着烟影响多不好啊!”


“好了好了,大家一起来,321,中国队……”


“蓝雨最劲!!!”


“轮回必胜!”


“冲出宇宙,征服全人类!”


“不怕整死他,就怕整他不死!”


“头可破!血可流!分数不能丢!”


“战个痛!!”


………………


“呵,呵,呵。”叶修慈祥地干笑三声,“大家在这方面都异常的很有默契呢…………尼马还不给我快点结束!”


“呀呀叶不修生气啦!”张佳乐笑他。


“老前辈别生气伤身体!”方锐说着就要过来帮叶老前辈捶捶背。


“滚!”叶修怒斥,“快快快乐乐都要不高兴了!”


“丫的这怎么又关我事了?!”


“来孩子们乖把手搭上来,拍完了小常记者发糖给你们吃哦!来……


3,2,1,荣耀!


 


常先咔嚓一声按下快门,很满意地看着单反里的照片。很快,这一期国内的电竞杂志的封面会是这样的一张照片。来自不同战队的国家队员们双手叠在了一起,脸上洋溢着欢乐而自信的笑脸。这是所有人的荣耀!


 


 


首场对战瑞士队的擂台赛。国家队选择抽签上场。


“你们以为这是全明星周末啊,还抽签上场?!敢不敢有点职业素养啊!”叶修大爷一样地瘫坐在座椅上,看着他们一个一个地轮着抽签。


“你说个鬼啊!这难道不是你最先提议的吗少说废话啊?这么有职业素质你怎么不去不去不去?!”黄少天第一个跳出来骂他。


“我也想为国家的荣誉出一份力啊,只可惜本领队现在是有心无力啊。看着你们在场上比赛那磨蹭劲,哥简直比你们还要紧张。”众人看着叶修那虚胖脸简直想不顾形象和后果冲过去揍他揍到五体投地。


“小常你准备发个稿吧,就叫做国家领队好吃懒做挑拨离间万恶不做痛遭队友正义殴打!”方锐跟常先说,然后又转头对叶修说,“你是要还我漂漂拳呢,还是友情破颜拳呢?”


“我宁愿横眉冷对千夫指,也免得这祸害遗千年!”张佳乐痛心疾首。


“其实前辈也无需担心无法为国家出力啊,我们做后辈的一定为你留下一个机会。”喻文州笑道。


呵呵,为什么现场好像有点冷,可是莫名其妙地觉得好爽啊!


 


抽签用的白纸被卷成一小卷,谁挑到上面有红点的谁就是第一个上场的人。


王杰希两只眼睛眯成一样大小地看着纸上的红点。


 


“啧杰西卡你的运气简直好到一逼啊!”黄少天给他竖了两个大拇指一脸遗憾,“哎我也好想上去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啊!”


这么精力旺盛是吧你去啊!王杰希腹诽道。


“换个打法好像挺有意思。”这时候叶修突然来了一句。


“英雄所见略同。”王杰希头也不回地走上比赛席。


“杰希大神害怕也不要往后看呀,抢个首杀吧打个开门红呀,我看好你哦,大胆地上吧!”叶修喊道。


有时候人之所以看到自己的影子,是因为有光打在你的身上,你逆光而行。你看到了影子,你以为看到了黑暗,你会担心,但请永远不要害怕,因为这时候的光正照在你背后,正照亮你前行的方向。那便是星辰大海的方向。所以,请大胆地往前飞吧,你身后是一片可靠的光。


王杰希紧了紧手中王不留行的账号卡,微微开口对自己说,


“欢迎魔术师归来。”


 


 


 


“呜哇小队长开门红!”方士谦敖呜一声趴倒在桌面上。


吴雪峰一把把他抓起来,“拜托解说着呢保持一下前辈的仪态好吗电视机前可是有很多后辈看着的!”


“救命你说你们俩生日就差那么一天老方你就不能学学老吴沉稳大气上档次一点么!”郭明宇深深地谴责他。


其实你俩也只是五十步笑百步!吴雪峰心很累。


“咳咳好了好了,扯够了我们现在正式解说吧。”方士谦正了正衣服。


“观众大老爷们大家好,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们啊?这次我们三个十分有幸地成为了荣耀世界联赛的海外解说,将在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世界级赛事!”郭明宇像模像样地说着,“好的我们现在看到的上场选手是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我相信我们的方神一定非常了解杰希大神,来问问他有什么看法。”


“嗯首先要恭喜小队长的粉丝们啊,因为我认为他这次非常有可能在世界联赛上恢复他魔术师的打法。”方士谦道,“同为杰希大神的粉丝,我也相当期待呢!毕竟从他出道之后就极少见到了。”


你敢不敢别这么爱慕之情溢于言表啊!郭明宇鄙视他。


我好像终于知道什么叫做三句不离本行了!吴雪峰鄙视他。


“好的,现在我们看到瑞士队派出的是他们两届的联盟MVP,在欧洲拥有风暴之称的kire,他操纵的角色是骑士星火。”郭明宇说。


“之前有看过这位选手的比赛,操作技能的速度在骑士选手中也实在罕见,看来他们也是想要给我们一个下马威,不知道能不能实现呢这可就要看王队的发挥了。”吴雪峰说。


 


 


骑士星火高举着骑士剑发动技能,地面上出现一个巨大的十字架,技能十字军审判。王杰希操纵着王不留行轻巧熟练地跨上灭绝星辰,浮空计算着攻击距离,然后一个俯身就以绝对的高速冲向对手,划出一个绚丽而又诡异的轨道曲线。


拥有上帝视角的观众呼声和惊讶一浪高过一浪,仿佛看到了这才是荣耀设计者们设计这个职业的初衷,王不留行宛如一个真正的魔道学者一样在赛场上驰骋。一时间已经没有人在乎比赛的进程。


“可不要搞错了,魔术师的打法可不单以快著称。”方士谦也感受到了现场的气氛,他很能理解,就像他初次看到这种打法时的心情一样,“不可思议,这就是魔术师的意思。”


“只可惜你们退役的太早了,没有看到他那时的锋芒锐气,所以,”方士谦转过头对他的两个搭档说,“对手也没有足够的资料去研究这种打法,这就是这一场他们会输的唯一原因。”


荣耀!


王杰希的王不留行取得联赛首捷。


 


荣耀的星辰大海注定踏上征程的战士免不了伤痕累累,但这就正是他们的勋章。也总会有失败的时候也总会有失意的时候,但只要一占上荣光,便再也没有后悔与沮丧!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张佳乐和他的百花缭乱踏上赛场。每一步都格外的坚定。


我不会悲伤,因为它在胜利面前太过微不足道。是的,一个人打不出繁花血景,但一个人的荣耀终要靠自己去承担。在荣耀的赛场上永远没有对与错,没有过去与未来,只有当下,只有胜负。


“这位刺客小姐,刚那一下偷袭干得不错啊,让我打个礼花给你庆祝庆祝吧!”


百花缭乱举起自动手枪猎寻,嗙的一声,火花四溅,掀起了一场烟花主导的盛宴。


烟花易冷,但当它盛开的那一刹必将势不可挡。


“说张佳乐幸运E的都可以闭嘴了好吗!有本事你也拿几个亚军试试看啊!”郭明宇说。


“你还真是仗着自己退休了就这么多话讲,不过有张佳乐的加入,中国队争夺冠军的几率可真的就是锦上添花啊。”吴雪峰补充道。


 


 


不过有的时候,我们还是需要搭档的分担。


“懂不懂规矩懂不懂规矩,想集火那个术士,问过我手中的冰雨了没有!”


夜雨声烦一记银光落刃割裂了对手的攻击。


选手音频里顿时一顿鬼哭狼嚎,为什么国际赛不屏蔽语音!tmd耳机居然还自带翻译?!!


肖时钦抽空在公共频道上打了一句,“我们也很烦的你们知道吗?”


不过这样的小插曲并没有打乱双方的节奏,对方依旧火速快攻,索克萨尔挥动灭神的诅咒,一个死亡之门打开。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说过,中国有句话叫做,欲速则不达。”


 


 


又或者说,在荣耀的赛场上比的往往不是技术,而是对于胜利的渴望和心气。


“不好意思啊,猥琐流可不是我唯一的画风啊。我的老师教会我,胜利就是一切的方法。”


方锐的海无量站在一片汪洋之边,那是这次的对战地图,大海无边。对手第一次与他对战一味留意他的猥琐流却忘记了方锐的打法其实也十分富于变化。


就像这一片海洋一样。潮有信,海无量。能撑得起猥琐流的选手,自然也有着一个海一样的心怀。永不在乎别人的指指点点,他在乎的永远只有他所希望的。


“哎呀方锐大大都点名了,我们怎么能不连线我们的特派记者老林呢!”郭明宇简直不嫌事多,“喂喂亦师亦友的老林你听见总部在深情地呼唤你了吗?还不快给大家讲讲现场的情况。”


“啊我收到了。”林敬言托了托无线耳机,“大家好,凌晨突击之后我们又见面了呢。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啊我都快听不到别人说话了。不过是的,我们的方锐大大刚刚取下了与英国队的第二轮胜利……”


林敬言心里很清楚,方锐说的老师指的就是他。他刚刚在比赛上用的一个决定性小操作就是他刚来到呼啸的时候林敬言教给他的。他那时候的唐三打风格还很豪迈。只是没想到那个小孩居然还记得。


 


 


重炮的轰鸣声响彻整个会场,火力之迅猛似乎完全不给人呼吸的时间,地图上一片天雷地火子弹四处飞窜。


“来自冰雪王国俄罗斯拥有枪炮女王之称的Elansay操纵着她的枪炮师向对手极速奔去,我们的首席枪炮师苏沐橙对此会有什么措施呢。”郭明宇解说道。


沐雨橙风沉稳地往后一个退步,架起手炮吞日重火力控制闻声而动。


“面对战斗种族的强势攻击很多国家的选手都吃不消,但看起来我们的姑娘毫无压力呢!”方士谦半开玩笑地说。


我不能退缩!苏沐橙告诉自己,现场的手速统计显示着她的手速正在稳步上升。虽然她也有过不少快节奏比赛的经历但她其实并不习惯这种快攻的战斗,但她知道,她的身上带着三个人的梦想,但她也知道,此时此刻,她不是代替那个人站在比赛场上,而是代表她自己,代表中国荣耀联盟首席枪炮师苏沐橙站在上面。所以……


沐雨橙风扛起手炮往擂台边逆行也没有停下手中的攻势,反坦克炮地图炮一样在对手周围炸开,形成一个包围圈。


所以……


这次就轮到我站在你们的身前,阻断来敌。


 


 


“唉唉唉推什么推啊,我上行了吧我上!”肖时钦没好气地看着后面那群瞎起哄的队友。


“上啊小事情,用你的名字吓哭他们!”孙翔喊道。


肖时钦扶额,你们到底闹够没有,不就是角色名字被翻译成Solomon了吗?就一个个大呼小叫的。


“说不定真的可以吓萎他们。”叶修严肃地点点头,“你要知道歪果仁可是很信这个的啊!”


信个头啊!肖时钦觉得自己简直要咆哮。


“这个翻译可不是乱取的啊,拿出点志气来,给他们点厉害瞧瞧。”叶修忍不住把烟盒拿出来然后又放了回去,“你还对得起四大心脏之一的名号吗!”


“战术可不是只靠玩心脏啊。”肖时钦更正道,点了点自己的太阳穴,“名字大概是不能吓哭他们的了,就用这里试试吧。”


杀成边将名,名著生灵灭。每一个身位的距离,每一个技能的释放,靠的是经验的积累靠的也是缜密的思量。


银武闪影每一个子弹的控制,电子眼每一个位置的摆设,都恰似一个个精密到极致的陷阱。


“速度,微操,天赋,这些我可能都没有什么出众的,”肖时钦说着转身走上比赛席,“但是,战术,是我唯一可以稍微为之自豪的事情。”


剑锋所向之处,且看我运筹帷幄。


 


 


法杖劫风往前一挥,绝地冰凌拔地而起一路往前势不可当,对手的角色身中技能整个身体顿时被绝对零度冰封起来。


“科普时间到,”楚云秀语气微微上扬,操作着风城烟雨在宛如一座冰雕的对手身边绕圈,寻找着8秒后的下一个攻击点,“知道我角色名字的来历吗?‘风城烟雨歇,万象含佳气’。所以,这场比赛占上风的会是我,也一直是我。”


浮云游弋半城风雨,这位坚强的女队长和她的搭档扛起了一整个烟雨,也许他们从未踏上过总决赛的舞台,但这一定不是因为她的软弱,而那一场绵长的烟雨也必将在这个世界联赛上悄然而歇。


 


 


地图上烟雾弥漫,逢山鬼泣刚用银武太刀鬼印杀挑起鬼神盛宴,一波带走对手剩余的所有生命。华丽的音效和烟雾效果宛如真的是一场冥王的宴会,误入者亵渎者皆杀无赦。


“其实有时候阵鬼就像是一个撒网的猎人,把控场发挥到最大化,等着的就是猎物掉入陷阱然后垂死挣扎。如果这样都抓不到你,我简直愧对第一阵鬼的名号。”


 


 


没有人愿意被看小,更何况自己有能力和心气还有很多人可望不可得的青春。


“你以为一个侧身挡就能这么轻易地躲过我刚才的攻击了么?我可是靠着自己的努力走到今天这一步的。”


抛沙致盲,然后锁喉,勾拳,荼毒,强力膝袭。一个个的连招连接紧密。唐昊没有用上被命名为唐三打的招式,因为他不想看到那个人的影子,他希望可以借这个机会证明给所有人看,在他操纵下的唐三打也可以打出自己的风格,也可以给自己的队伍添上一份毫不微薄的力量,一份让人看到就可以联想起唐昊的力量。


 


 


荣耀的赛场上永远不会缺乏一道白光,那是牧师给予他的同伴最坚强的后盾,让他们可以在这个比赛场上尽情发挥自己的实力和灵感,而无需再害怕生命的中断。


“一般情况下一波带走牧师是最普遍却奏效的方法,但在我这里,可不会这么如愿以偿。”


山河石不转,张新杰虽然没有方士谦治疗之神叫得好听,但当那个白色的身影出现在赛场时却没有一个人敢于忽视。


“老方啊,你看你在治疗方面还真是不够格。”郭明宇笑他,“颤抖吧,你看看人家那个圣治愈术漂亮得,你那个暴力执法的快回家洗洗睡了吧。”


“你瞧我不还逃到国外去了吗!”方士谦接他话茬,“不过和他打对手却也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


“第一次听人说和张新杰打比赛很有意思!”郭明宇震惊了。


“话说第四赛季全明星的时候,你身为前辈能不专程跑过去敌队去调戏人家吗?”吴雪峰深深地谴责他。


“啧能别翻旧账吗?”方士谦不以为然,“人家那时候刚出道嫩的像咱家小队长一样简直能捏出水来!


“变态你放手好吗?!你造同为前辈的我们压力山大啊!我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老韩同志的杀气迎面而来心想老方你就等着叫你小队长回来收尸吧!”郭明宇心痛欲绝。


“话说你们还解不解说了啊?!难道我们这期叫做听前辈讲过去的事?”吴雪峰截断他们的对话,“还有大忽悠郭明宇大神,你到底还我们家叶小队长钱了没有?”


“卧草咱联盟痴汉怎么特别多啊一个个小队长前小队长后的算什么欺负我没得叫啊!”郭明宇怒斥他们。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说起来张新杰在霸图也没有十年,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霸图的粉丝开始产生错觉,他们开始觉得张新杰就是和霸图一起走来的,也将一起走下去。就像逆光的十字星上的神圣之火一样,永远照亮霸图一往无前的道路。


 


 


就像小时候第一次打开荣耀界面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战斗法师,现在你要问他后不后悔当初的选择,他会告诉你,不后悔。


“孙翔来到轮回的这个赛季锋芒确实被磨去了不少,不过也多亏如此才能让他更好地融入到轮回这个队伍。”方士谦说道。


“这是无可非议的,其实放眼整个联盟我不能找到一个接替一叶之秋更好的人选。”吴雪峰答道,“叶修队长其实也是个心气很盛的人,但作为开荒一代在他出道的时候就已经经历了很多事情,这让他懂得了怎样收敛浮躁的心态。但是孙翔没有,不过在职业圈中的摸打滚爬能让他更好地懂得什么才是他所值得追随的。”


却邪一记伏龙翔天挑出,换化而出的黑龙向对手直逼过去。


“尽管放马过来吧,我倒是想看看,究竟是你的战法霸道,还是我却邪更胜一筹。”


 


 


双枪齐鸣冲破混沌之初,左手碎霜右手荒火火舌四溅,引领开辟一个六道轮回的王朝。


只专注于赛场上比赛的周泽楷完全无视了法国选手的聊天问候。


“法国选手表示很苦恼呢!”郭明宇笑。“到底要怎么翘开周泽楷的嘴巴是荣耀联盟一生的难题。”


“小周表示更苦恼啊。”方士谦表示沉痛。“到底要怎样闭上对面那货的嘴啊!”


而赛后当记者问道枪王有什么感想时,没有了队友翻译的周泽楷大大支支吾吾了半天,才挤出一句话,“……语音,不习惯。”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荣耀再商业化也始终是用实力说话的舞台。周泽楷沉默寡言得似乎更是不懂表达,所以那黑色风衣的背影,那左轮手枪的红蓝技能,那赛场上的一步一脚印,都似乎熔铸了主人所有的专注与热爱。


因为除了这里,再也没有任何一个地方能够这样包容自己了。


所以,不管再怎样不会说话,也让我说一句:


“多谢指教。”


漫天子弹宛如最盛大的礼花,迎接着枪王的凯旋归来。


 


 


江波涛环视场馆一周,掏出手机按下了一个电话。


“喂看到我了吗?话说在这里混个志愿者还真不容易,居然还要英语证书。”江波涛叹气。


“哎别动我看到你了!”许斌用肩膀夹着手机在人山人海中四处张望,“那不是更好吗你现在不是混进了国家队的内勤?”


“那倒是啊!”江波涛看着自己胸前的志愿者证笑了笑,“话说你看那边那群人,就是穿红色衣服在那里大喊大叫的那些。”


“卧草那不是兴欣那群人吗?!团刷啊真有钱啊。”


“我还想告诉你,你后面还坐着小别呢。”


“卧草不是吧??”许斌猛地一个转身,正看到刘小别摘了耳机和他打了个招呼,然后他视线一错,“唉唉志愿者同志你看那边是郑轩和小屁孩啊!”


“看来大家都不想错过了呢!”江波涛整了整衣服,“好了不说了,我也是时候要去跟我们的双一组合洗洗尘了,这是志愿者的工作不是?”


 


 


喻文州拿出一个黑色小盒子放在叶修的手边,“前辈,说过我们会给你一次机会的。”


叶修用一脸我就知道有不翔的预感的表情看着他们。


“你可不要用手生了的借口推卸责任啊。”


“就是就是我们可是看到你每天都孜孜不倦孜孜不倦地练习的啊你丫的可骗不了我们!”


“身上的血液被激活了吧!我知道你早就忍不住了!”


“呵呵,”叶修拿起那个盒子,“哥有这么明显吗?”


“因为我们和你一样有着同样的心情啊!”苏沐橙笑了。


叶修打开盒子,里面安安静静地躺着在第十赛季一直和他并肩战斗驰骋沙场的搭档,卡片上釉金色的流光反射着会馆五颜六色的光,仿佛英雄早已按捺不住要从这屈辱的四方里破茧而出。


叶修把君莫笑的账号卡小心翼翼地托出来。也许第一次拿起这张卡的时候手会无法抑制地颤抖,但这一次,没有比这一次感到更加自信和骄傲了。


“哎呀阿笑,这才第几场啊就要劳烦您出马了。啧啧啧都怪那群小兔崽子太不生性了!”叶修说道。不过你其实一定高兴的无法自我了吧。你看透了一切,可你一定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站在世界最高的荣耀赛场上。


万众瞩目。


 


 


 


“上吧!让你们这些后辈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荣耀!”


似乎有些口出狂言,不过这次再也没有人说什么。所有人都没有说话,他们只是笑着,等待着那一刻,让全荣耀界惊叹的时候。


 


 


叶修坐上比赛席,熟练地刷卡入机。


 


 


荣耀角色等待登陆


散人 君莫笑


角色载入完毕,请准备,3、2、1


对战开始,请为你的荣耀而战!


 


 


“我觉得这装备花花绿绿还挺养眼的,你别笑啊!”


君莫笑手持千机伞,双手一错变换成剑形态,拔刀斩刺入对手心口,血光四散。


“实用才是值得称道的好吗,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散人快打。”


“替补队员叶修,今天请多指教!”


 


 


纵有疾风起,执千机,破万象,我等从未惧战!


 


 


END★必再相见


 


 


 


 


=================================================


 


 


来个关于小册子3的小赌注:


要是小册子3有伞哥身高体重三围的话,我就写有伞哥的世界联赛(不雷)(大概吧)!!!


有没有人要看?。。。。。。没有?!好的我听到了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1140)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